全警齐参与 淬炼硬实力

曲靖市公安局举办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

2021年04月04日10:39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现场。
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现场。

为扎实推进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广大公安民警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3月31日至4月2日,云南省曲靖市公安局举办为期三天的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

政治轮训期间,邀请相关专家教授为全体参训民警进行了专题辅导。本次政治轮训与党史教育和全市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紧密结合,采取分级培训与集中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多形式开展集中轮训、现场教学、研讨交流。培训结束将组织考试考核,进一步检验培训效果。

全体参训民警表示,此次政治轮训是一个良好开端和积极引领,下步将依靠自学和日常积累,进一步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曲靖市公安局机关700余名民警参加轮训。(李明璟、杨卫萍、孙韶楠文/图)

(责编:徐前、祝鸿伟)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