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拂四月 税宣启行

临沧市税务局拉开第30个税收宣传月序幕

2021年04月02日21:13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税务人员为自主创业大学毕业生详尽宣传税费政策。
税务人员为自主创业大学毕业生详尽宣传税费政策。

4月1日,临沧市税务局在临沧火车站广场开展以“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为主题的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税法宣传活动,全面启动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临沧市税务局、临翔区税务局、工业园区税务局组成的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志愿服务队和税宣分队投身税法宣传第一线,走进售票厅、候车室、出站口,面向纳税人缴费人发放宣传资料并解答政策咨询,及时送达最新税费政策。

刚从车站出来的自主创业者杨女士向宣传政策的税务干部表示:“我才大学毕业,之前没有仔细了解过税收优惠政策,想不到这次在火车站,通过税务小哥哥、小姐姐的耐心解答,对自己关心的税费政策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也真切感受到国家越来越大力度的政策支持让我们创业之路轻装简行!”

“随着动车的通车运行,临沧发展正式迈出新速度,第30个税收宣传月也乘着这场东风顺势启动,通过市、区两级税务部门的合力宣传为春风四月的税收宣传开好局,希望到临沧的旅客能够在感受动车新速度的同时充分感受到临沧税务部门纳税服务的热情,我们也将以税收宣传月为契机,不断提升政策落实力度和纳税服务质效,为纳税人和缴费人有更好的让纳税服务体验感和获得感。”参加此次宣传活动的临沧市税务局办公室副主任、党员先锋队队员李昊表示。

据了解,临沧市税务局在火车站广场设立税法宣传点、悬挂税法宣传主题标语、向往来行人、游客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全市税务部门通过在办公区悬挂宣传月主题横幅、走访企业、商铺集市宣传等方式,营造浓厚的税收宣传氛围。

下一步,临沧市税务局将以疫情防控和税收宣传并举,围绕宣传月主题,上下联动、左右贯通,扎实开展好“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持续营造和谐税收良好氛围,助推临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徐守圆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