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艺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0年11月14日11:29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供图
供图

11月11日下午,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教育部于11月13日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导学报告会。云南艺术学院通过“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网络集体备课平台”组织专场收看,该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广大党员师生代表共计148人参会。

当日下午,云南艺术学院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近600名党员师生通过线上方式收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全校师生深入学习、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发强烈反响。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云南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云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黄雁玲主持学习并讲话,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通过学习,云南艺术学院师生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学懂弄通做实,全面加快推进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和鲜明特色的区域性高水平艺术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继续贡献云艺力量。(符皓)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