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渡公安开展“三查三告知一宣传”统一行动

2020年10月06日09:22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供图
供图

人民网昆明10月6日电 (李发兴)10月4日,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组织各部门警力开展“三查三告知一宣传”集中统一行动。

此次行动,官渡公安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做好国庆期间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对不落实“四实”登记等制度的旅馆业,坚决依法查处,对问题突出的无证旅馆,坚决予以取缔。针对节日期间可能出现“大客流”的景区、景点,积极会同旅游、市场监管等职能部门开展秩序疏导,加强景区(点)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紧紧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治安问题,积极组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查处扰乱公共秩序行为,全面清理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此次行动,共整治娱乐场所49家、旅店业689家、单位和企业135家、群租房和出租房983间;发放张贴各类告知书825份;张贴各类违法犯罪举报二维码440份;排查发现隐患问题65条,当场整改隐患问题52条,限期整改13条。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