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州公安机关政治轮训班开班

2020年09月10日16:12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大理州公安机关政治轮训班开班

9月9日上午,云南省大理州公安局在大理警察训练基地举行全州公安机关派出所所长素质能力提升培训暨政治轮训班开班动员大会,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尧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尧贵要求,要增强政治责任意识,深刻领会开展集中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 。要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切实担负起抓好公安派出所工作的时代重任。新时代的派出所工作,对所长的能力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派出所所长,要认清肩负的重大责任使命,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以过硬的本领,带领广大派出所民警奋力拼搏,创造不负时代的新业绩。要提升组织协调能力,带好队伍的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规范执法的能力,信息化应用的能力。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意识,增强责任心和主动性,为有效打击犯罪、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群众提供强大的能力支撑。要切实担当职责使命,充分发挥派出所综合性战斗实体作用。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全州公安机关要以创建“枫桥式派出所”活动为载体,切实增强派出所实力、激发派出所活力、提升派出所战斗力,努力实现“基础牢、出事少、治安好、党和人民满意”的工作目标。要突出政治标准、确保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突出目标引领、坚决完成各项任务,突出问题导向、着力抓好整改落实,突出责任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宋金友)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