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州公安局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0年08月18日16:40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大理州公安局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2】

8月17日,云南省大理州公安局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州公安局机关第一届党委和局机关第一届纪委。大理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尧贵参加会议,云南省公安厅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书记孙健到会指导。

大会通过《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及机关纪委委员选举办法》,产生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通过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中共大理州公安局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中共大理州公安局第一届机关纪委委员。期间,召开了中共大理州公安局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共大理州公安局机关党的纪律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经过选举并报请州公安局党委2020年第二十二次会议研究同意,王洪当选为第一届机关党委书记,杨春林、杨光辉当选为机关党委副书记;杨光辉当选为第一届机关纪委书记,黄源、杨泉当选为机关纪委副书记。

会上,新当选的局机关党委书记王洪、局机关纪委书记杨光辉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孙健代表省公安厅机关党委进行致辞并对会议召开表示祝贺。(宋金友、董学伟)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