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重庆市民来避暑、康养

昆明在渝推介多条自驾旅游线路

2020年07月24日08:06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供图
供图

人民网昆明7月24日电 (木胜玉)7月22日,在“清凉一夏 畅游昆明”2020昆明自驾游推介会重庆站,昆明市推介了多条自驾旅游线路,邀请重庆旅游业者、市民到昆明避暑、休闲、康养、度假。

在“清凉一夏,自游石林”主题推介中,石林风景名胜区管理局推介了“大小石林—石林喀斯特博物馆—乃古石林—长湖—糯黑—阿着底”民俗文化体验之旅,“大小石林—冰雪海洋世界—大叠水瀑布—万家欢(杏林大观园)”休闲养生之旅等自驾游线路,以及针对团队游、自驾游游客的优惠政策。石林风景名胜区管理局相关人士说:“目前,石林已形成较完善的自驾车、房车露营等配套设施。白天能游览石林风景区,感受彝族撒尼风情,还能在拥有西南最大室内滑雪场的石林冰雪海洋世界,体验北国风光。晚上露营、烧烤,在音乐酒吧休闲、放松。欢迎大家来石林这个天然氧吧,避暑度假。”

据了解,今年到石林旅游,游客可以享受多重优惠。游客跟团游,通过“一部手机游云南”平台购票,能享受包括石林景区在内的景区免票优惠政策。年内,石林风景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免票。自驾游客通过“一部手机游云南”平台租(包)车,可以领取100元/天的电子加油券。除石林冰雪海洋世界、石林杏林大观园、石海温泉、未来以来博物馆门票外,互动抽奖环节还抽出“7天6晚的昆明避暑自驾·康养旅居踩线之旅”30个旅行社从业者体验名额。邀请重庆旅游业者游石林风景区,宿旅居康养基地,泡露天温泉,考察康养设施,品尝生态养生餐,逛斗南花市,亲自体验昆明醉氧之旅。

推介会上,石林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与多家公司分别签订合作协议,将在自驾游、会奖旅游、研学旅游、康养旅游等方面,开展资源共享、市场共推、客源互送等全方位合作。

据悉,昆明与重庆互为旅游客源地和旅游目的地。经过多年发展,昆明已成为国内较为成熟的自驾游目的地,受到自驾游客的青睐。昆明市也培育了一批针对自驾游客的休闲度假游产品。在近期“亲近自然·静心养性”云南文化旅游线路产品大赛的80条获奖线路中,由昆明市旅行社设计的线路达到36条,其中包括多条自驾游线路产品。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