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昆明分行党委与沪滇扶贫协作“多位一体”区域化党建成员单位共同开展联组学习

学好用好“四史”——记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2020年07月16日11:23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学好用好“四史”——记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7月10日下午,浦发银行昆明分行党委与沪滇扶贫协作“多位一体”区域化党建15家成员单位在分行本部共同开展联组学习,上海在滇单位党委副书记张三华,上海市援滇干部联络组临时党委副书记边慧夏,云南省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李向阳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现场参加活动,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潘岭主持会议并进行培训讲话,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浚召、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党员代表现场参加辅导,其他党员300人通过视频线上参加活动。

学习活动特邀请上海市委党校教授、媒体特约评论员上官酒瑞教授进行“四史”专题辅导,以《学好四史、守好初心、干好事业》为题,从学好“四史”的重要意义、学习“四史”的主要内容、树立正确历史观和方法论三个方面,通过丰富的历史史实,深入系统的进行了“四史”学习专题辅导,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党课。

通过学习,帮助党员干部更好的学好用好“四史”的同时,促使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守好初心,坚守使命,进一步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就。(赵玮玉)

(责编:徐前、杨良旺)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