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万兴隆集团100吨罗平菜油驰援湖北咸宁

2020年02月13日07:52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云南万兴隆集团100吨罗平菜油驰援湖北咸宁【6】

“出发!”2月11日,随着一声令下,满载着价值100吨罗平菜油的4辆大货车,从曲靖市罗平县的云南万兴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发,驰援湖北咸宁。

千里驰援,共抗疫情。罗平县委副书记、县长海建才在发车仪式上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断蔓延,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万兴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动承担起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尽企业所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捐款捐物,这充分体现出济危助困的大爱精神。

疫情当前,举国抗击,责无旁贷!云南万兴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在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积极安排生产用实际行动表达企业的责任担当与爱心奉献。“疫情发生后,我们公司只是做了力所能及的事情,尽自己的一份力。我们坚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必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万兴隆集团总经理唐闻兵说。(卢永 毛虹 蒋晓辉)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