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時政

雲南社區“三交”聯盟在官渡區成立

2024年02月02日08:26 | 來源:昆明日報
小字號

  近日,由來自昆明、楚雄、玉溪、普洱四地的13個社區組成的“雲南社區‘三交’(交流、交往、交融)聯盟”在官渡區正式成立,並以首屆社區“三交”運動會暨新春送溫暖文化惠民系列活動拉開了交流共享的序幕。

  活動當天,官渡區關翔社區、關上中心區社區、小街社區、花田社區,盤龍區長壽社區,五華區順城社區、三合營社區,西山區棕樹營北區社區,呈貢區碧潭社區,楚雄州龍頭山社區、庄甸社區,玉溪華光社區,普洱蘭花社區13家友好社區組成的雲南社區“三交”聯盟正式啟動,並簽訂共建協議書。13個社區將共同致力於深入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會議精神,圍繞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這一新時代黨的民族工作主線,構建跨區域社區共建聯盟,創新推進互嵌式民族團結進步示范社區建設,探索基層社區民族團結進步跨區域交流合作的新路徑、新機制、新模式。(鄧磊)

(責編:徐前、木勝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