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時政

雲南省廣電系統明確工作重點

2024年02月01日08:30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1月30日在昆召開的2024年全省廣播電視工作會議明確提出,全省廣電系統將圍繞傳播好黨的聲音、服務好人民群眾的職責使命,以推動廣播電視和網絡視聽高質量發展為主題,具體抓好壯大主流輿論、豐富內容供給、增強安全保障、提升公共服務、深化行業治理、強化科技賦能、加強國際傳播7個方面重點工作,推動全省廣電視聽工作展現新氣象新作為。

據介紹,2023年,全省廣電行業履職盡責、守正創新、擔當作為,有力服務了全省工作大局,廣播電視和網絡視聽工作取得新進展新成效。用心用情做好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宣傳工作,輿論宣傳開創新局面﹔圓滿完成重大活動安全播出工作,安全保障得到新提升﹔提前兩年建成全省應急廣播體系,公共服務滿足新需求﹔電視“套娃”收費和操作復雜治理取得階段性成果,行業治理實現新突破﹔媒體融合持續深入,科技創新激發新動能﹔瀾湄視聽周活動卓有成效,國際傳播邁上新台階﹔深入開展主題教育,黨的建設取得新成效。

會議對全省廣電系統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進行了表彰。(秦明豫)

(責編:徐前、木勝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