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社會

9月28日晚7點半!建水實驗中學邀您觀看“建實追夢 強國有我”文藝晚會

2023年09月27日14:48 | 來源:雲南網
小字號

  國慶將至,恰逢中秋來臨,為了貫徹黨的教育方針,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培育全面發展的時代新人,進一步落實“用實際行動把紅色基因一代代傳下去”,建水實驗中學、建水實驗高級中學、建水聞道高級中學、建水潤澤高級中學將聯合舉辦“建實追夢·強國有我”愛國教育主題文藝晚會。

  9月28日19點30分,晚會將拉開序幕,演出節目匯集歌唱、舞蹈、樂器聯奏、詩歌朗誦等多種文藝表演形式,整場晚會預計演出兩個小時,將盡情展示建實學子靚麗的青春風採,激發同學們愛黨愛國和追夢、圓夢的青春熱情,讓同學們領略建實“低進高出、全面發展”的育人理念。屆時,人民網、雲南廣播電視台、雲南網、紅河州融媒體中心、建水縣融媒體中心等媒體將對本次晚會進行全程直播,歡迎准時收看。(崔慶波)

  直播時間:9月28日晚19:30

  觀看方式:掃描下方二維碼觀看直播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