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法治

組織、參與跨境賭博 昆明警方抓獲432人

2023年05月30日08:43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昆明5月30日電 (記者程浩)昆明市公安局新聞宣傳辦公室5月29日對外通報稱,近日,該局集中對組織、參與一境外賭博網站跨境賭博的違法犯罪人員統一收網,打掉團伙2個,抓獲違法犯罪嫌疑人432人,採取刑事強制措施21人,行政處罰411人,查扣凍結涉案財物60余萬元。

違法犯罪嫌疑人。昆明市公安局供圖

違法犯罪嫌疑人。昆明市公安局供圖

5月初,昆明市公安局在工作中發現一境外賭博網站,以游戲為偽裝,利用網絡APP,在國內大量招攬代理賭客參與網絡賭博違法犯罪活動,多個團伙為該網站提供推廣、資金結算。

警方繳獲的作案工具。昆明市公安局供圖

警方繳獲的作案工具。昆明市公安局供圖

經專案組縝密偵查,在掌握涉案嫌疑人信息后,專案組立即抽調警力,兵分多路,對涉案嫌疑人進行抓捕,先后在昆明、曲靖、紅河等地,成功抓獲犯罪嫌疑人21人。

同時,組織全市警力對違法人員進行集中收網,先后抓獲違法嫌疑人411人,扣押涉案財物60余萬元。

下一步,公安機關將繼續保持嚴打高壓態勢,重拳出擊,針對治安重點問題及片區部位持續開展精准打擊整治。目前,公安機關還掌握新一批違法犯罪線索。昆明警方正告所有不法人員,立即停止一切違法犯罪活動並主動投案自首,爭取寬大處理。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