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社會

遇“健”春城  與愛同行

2023年春城職工文體嘉年華暨第二季健之佳品健健步走活動舉行

2023年05月15日13:59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昆明5月15日電  (劉怡)5月14日,時值母親節,在被昆明市民譽為“母親河”的盤龍江畔,一場“感恩母親·用愛陪伴”的2023年春城職工文體嘉年華系列活動暨第二季健之佳品健健步走活動舉行。

此次活動吸引了500余名職工群眾的參與。活動參與者從昆明市盤龍區桃源街廣場出發,沿桃源街、江濱西路、北河埂路健步走,最后回到桃源街廣場,全程4公裡。

活動現場,主辦方在開滿藍花楹的盤龍江沿線設置了拍照打卡點,活動參與者在沿途打卡、拍照,完成健步走全程后,在終點處能獲贈主辦方提供的配有精美相框、現場打印制作的活動參與照片。此外,活動現場,主辦方還為活動參與者提供免費健康檢測和免費健康咨詢志願服務。

本次健步走活動主題為“感恩母親·用心陪伴”,意在號召廣大職工群眾在母親節這個特殊的日子裡,關心關愛自己的母親,表達對母親的敬意和感激之情。活動由昆明市總工會、盤龍區總工會、鼓樓街道總工會、健之佳醫藥連鎖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工會,四級工會有機聯動,按品牌共建、資源共享、活動共辦的理念共同主辦。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