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雲南分網>>要聞

雲南藝術學院舉辦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訓班

2023年03月10日16:54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3月7日,雲南藝術學院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訓班開班。此次培訓將從3月7日持續到3月11日,採取線上線下學習、集中學習與個人自學、專題講座與分組討論、理論學習與經驗交流相結合的形式,共開設1個主會場和14個分會場。

培訓班現場。

開班儀式現場。

開班儀式強調,要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貫徹落實雲南省第十一次黨代會和雲南省委十一屆三次全會精神,抓緊、抓實、抓好雲南藝術學院第五次黨代會確定的目標任務和主要工作,以一流黨建引領高質量發展,奮力推進具有國際影響、特色鮮明的國內一流藝術院校建設。

開班儀式現場。

開班儀式現場。

開班儀式要求,要切實加強學科人才培養能力建設、學科社會服務能力建設、學科隊伍自身能力建設、學科改革能力建設,要樹立重品德、重水平、重能力、重貢獻、重實效的鮮明導向。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學出政治擔當、學出責任使命、學出能力本領、學出實干精神上下功夫、見成效,推動雲南藝術學院高質量發展。(李宗鑫 文/圖)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