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公益

1月6日起連續四周 健之佳免費發放布洛芬片

2023年01月06日14:21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日前,全國退燒類藥物需求量激增,為保障人民群眾的用藥需求,緩解發熱患者購藥難的問題,健之佳醫藥連鎖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緊急採購1000萬片布洛芬片,於1月6日起連續四周(分四次)在全國健之佳連鎖藥房,供有需要的市民登記免費領取。

活動現場照片

1月6日起連續四周,市民可到全國健之佳連鎖藥房登記免費領取布洛芬片。

本次可免費領取布洛芬片的健之佳藥房覆蓋雲南省16個州市110個縣,重慶14個區縣,四川成都、自貢、綿陽、攀枝花等地,廣西南寧、桂林、柳州、梧州、平果等地,每人每次限領一份,以6片一份進行拆零分裝,領完即止。

作為雲南省第一批疫情防控物資重點保供企業,健之佳全力做好疫情防護相關的物資採購、倉儲與配送工作,在保障雲南省防疫物資供應等方面作出積極貢獻。

市民領取藥品。

2022年末,面對復雜的疫情形勢,健之佳總部、門店、物流中心爭分奪秒儲備、運輸抗疫物資,每天超過5000萬的藥品從物流中心源源不斷運往雲南各個地縣市和川渝桂地區。2022年12月22日至31日,為響應新階段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緩解“一藥難求”的局面,健之佳旗下唐人醫藥在河北、遼寧等地投放了100多萬片退燒藥,供易感老年人群免費領取。(孫文潔 文/圖)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