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科技創新看TENGCHONG”專題報道·New篇

一圖了解雲南科技創新的新藍圖

2022年11月29日08:53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提升科技面向南亞東南亞的影響力和輻射力,是雲南建設面向南亞東南亞輻射中心的重要內容。在中國科學院、中國工程院指導下,清華大學、北京大學、南開大學支持下,雲南省人民政府、中國科學技術協會從2022年起,在雲南省騰沖市舉辦騰沖科學家論壇,搭建先進學術思想交流平台、政產學研互動平台、科技成果轉化平台、中國與南亞東南亞科技合作平台,打造國際化、高端化、特色化的“科技達沃斯”論壇。

2022騰沖科學家論壇將於12月1日開幕。即日起,人民網雲南頻道推出“科技創新看TENGCHONG”專題報道,用舉辦地“騰沖”的9個拼音字母“T-E-N-G-C-H-O-N-G”,全面展示黨的十八大以來,雲南在科技創新、科技入滇、科技支撐產業轉型升級和經濟社會發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展望雲南“十四五”期間科技創新驅動高質量發展的美好願景。

第八個字母“N”即是“New”,全面展望“十四五”期間雲南科技創新的新藍圖。

出品人 | 祝鴻偉

策劃 | 李發興

統籌 | 符皓

採寫 | 李發興、程浩、符皓、虎遵會、曾智慧、劉怡、蔡樹菁

視覺設計 | 李發興

動畫制作 | 庄志斌

宣推 | 虎遵會

出品 | 人民網雲南頻道

(責編:徐前、祝鴻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