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省長江經濟帶生態環境問題整改現場推進會強調

堅持生態優先綠色發展 確保按時保質完成年度整改任務

2022年11月14日08:13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堅持生態優先綠色發展 確保按時保質完成年度整改任務

  11月13日,雲南省長江經濟帶生態環境問題整改現場推進會在玉溪市通海縣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推動長江經濟帶發展系列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全面調度長江經濟帶生態環境突出問題整改進展,確保按時保質完成年度整改任務。

  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劉非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各地各部門要深刻認識“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緊盯生態環境突出問題整改,以實際成效踐行“兩個維護”。要清醒認識問題整改的嚴峻性,增強推動長江經濟帶發展的責任感、緊迫感,堅持遠近結合、標本兼治、系統推進,以更大決心、更實舉措,持續改善生態環境,筑牢長江上游生態屏障,為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作出新的貢獻。

  會前,劉非帶隊深入現場調研杞麓湖入湖河道綜合治理、徑流區城鄉污水收集治理、農業面源污染治理和產業轉型升級等情況。(李蘇榕)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