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昆明市在西山區和安寧市劃定高、中、低風險區

2022年09月27日08:14 | 來源:昆明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昆明市在西山區和安寧市劃定高、中、低風險區

9月26日,昆明市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以下簡稱“市應對疫情指揮部”)發布通告,根據昆明市疫情防控需要,按照國務院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綜合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規定,為迅速斬斷疫情傳播鏈條,堅決防止疫情擴散蔓延,經專家組研判,在西山區和安寧市劃定高、中、低風險區。

高風險區為安寧市雲南朗明印務有限公司,安寧市太平新城街道太平老村、太平新村。中風險區為安寧市太平街道滇和家園小區、中冠建材市場、時代貿港,西山區碧雞街道長坡社區、碧雞社區碧雞關隧道以西區域。低風險區為西山區和安寧市除高、中風險區外的其他區域。各區域防控措施為高風險區採取“足不出戶、上門服務”的封控措施﹔中風險區採取“人不出區、錯峰取物”的管控措施﹔低風險區實行“個人防護、避免聚集”的防范措施,人員離昆須持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証明。

市應對疫情指揮部提醒,請市民主動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務必做好日常防護,構筑群防群控的嚴密防線。措施將根據疫情防控形勢變化及時調整。(張曉莉)

(責編:徐前、木勝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