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省第十二屆民族運動會閉幕

2022年09月27日08:06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雲南省第十二屆民族運動會閉幕

9月26日,雲南省第十二屆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在麗江閉幕。

閉幕式上,組委會向麗江市贈送紀念牌,向下一屆運動會承辦方昆明市授旗。在民族運動會《愛我中華》會歌聲中,雲南省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會旗、雲南省第十二屆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會旗緩緩降下,主火炬漸漸熄滅。雲南省第十三屆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承辦城市昆明表演了《2026相約春城 昆明歡迎你》節目,向全省各族兄弟姐妹發出邀請。

閉幕式后舉行了《歡聚民族團結盛會 共創中華復興輝煌》文體表演。

副省長李瑪琳出席閉幕式並宣布本屆運動會閉幕。組委會副主任、省民族宗教委主任拉瑪·興高致閉幕詞,組委會副主任、省體育局局長楊中華主持閉幕式,組委會副主任、麗江市委副書記、市長蘇永忠致答謝詞。(和茜)

(責編:徐前、木勝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