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公布今秋265本中小學教科書零售價

單冊最低1.2元最高26.08元

2022年08月20日08:42 | 來源:昆明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雲南公布今秋265本中小學教科書零售價

日前,省發展改革委印發《雲南省2022年秋季中小學教科書零售價格的通知》,公布了今年秋季使用的265本中小學教科書零售價格。

按照有關要求,省發展改革委核定了今年秋季中小學教科書零售價格。根據目錄,此次進入零售價格表的出版單位共22家,包含雲南人民出版社、雲南教育出版社、北京師范大學出版社、人民美術出版社等出版單位﹔涉及教科書多為勞動技術、衛生與保健、書法、美術等非主科教材,部分為英語、國標生物、國標數學等。從零售價格看,課標體育與健康九年級(水平四 上冊)零售價格最低,每冊為1.2元,雲南省實驗教材信息技術(八年級第2冊)零售價格最高,每冊26.08元。此次公布的中小學教科書零售價格不含配套光盤價格,光盤價格按有關規定核准的“每張(片)不超過5元”的原則,由各出版單位自行確定。(記者廖興陽)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