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

雲南大學舉行生物醫學應用轉化研究發展基金捐贈儀式

2022年06月27日15:31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昆明6月27日電 (記者木勝玉)近日,雲南大學舉行生物醫學應用轉化研究發展基金捐贈儀式。雲南大學董事會董事、雲南沃森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雲春向雲南大學教育基金會捐贈資金2000萬元人民幣,設立基金項目,支持學校科研事業發展,為雲南大學百年校慶獻禮。

捐贈儀式現場。

捐贈儀式現場。

雲南大學董事會董事、雲南沃森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雲春,雲南大學黨委副書記、教育基金會副理事長段紅雲,雲南大學副校長陳克清,以及學校各相關職能部門負責人出席捐贈儀式。

段紅雲表示,雲南大學近年來辦學水平和綜合實力全面提升,離不開社會各界的關心、幫助和支持。雲南大學生物醫學應用轉化研究發展基金是雲南大學在邁向百年校慶之際收獲的一份大禮,雲南大學教育基金會一定管理好、使用好基金,使其最大限度地發揮作用,在該基金的推動下,雲南大學生物醫學研究必將開啟新的發展篇章。

接受捐贈支票。

接受捐贈支票。

李雲春表示,希望以此基金的設立,進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在人才培養、科技成果轉化方面共同努力,產出一系列成果,共同為國家、為雲南省地方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

據了解,雲南大學生物醫學應用轉化研究發展基金旨在推動雲南大學“雙一流”建設的科技創新,尤其是推動學校在生物醫學創新方面取得更好的發展。該基金主要支持免疫學、腫瘤生物學、臨床診療、精准醫學轉化、傳染病防控和基礎醫學方面的研究,推動在學生培養、師資建設、學科建設、平台建設以及科學研究等方面取得實效。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