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法治

福建海警破獲特大跨境走私毒品案 繳獲毒品約600公斤

2022年06月27日10:13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福建海警破獲特大跨境走私毒品案 繳獲毒品約600公斤

  福建海警局近日查獲一起特大跨境走私毒品案,現場抓獲犯罪嫌疑人7名,繳獲毒品氯胺酮約600公斤,查扣涉案船舶1艘,斬斷一條經我國南海販運毒品的海上走私通道。

  今年初,福建海警局獲得線索,有犯罪團伙在福建沿海一帶從事海上跨境走私毒品活動。福建海警局立即成立專案組偵辦,並掌握了該團伙將於6月前后到東南亞地區進行毒品交易的線索。6月15日凌晨,在福建海警局統一指揮下,執法人員在我國南海北部海域成功實施抓捕。

  經現場勘查,涉案船艙內共有可疑蛇皮袋30余個,內部分別裝有一定數量茶葉袋。執法人員對茶葉袋內可疑物體現場檢測,結果顯示為毒品。押解涉案船舶回到港口后,福建海警局聯合駐地公安部門對嫌疑毒品進行清點鑒定,現場稱重約600公斤。目前,該案件仍在進一步偵辦中。(記者王成)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