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召開文旅市場監管工作電視電話會議要求

守住旅游市場不出現重大質量問題底線

2022年06月18日10:21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昆明6月18日電 (記者李發興)6月17日,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全省文旅市場監管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研究部署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場監管工作。

會議指出,雲南省先后出台了《雲南省關於文旅行業的紓困幫扶措施》《關於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加快旅游業恢復發展的若干政策措施》《關於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激發文旅市場主體活力的指導意見》等一系列政策措施,通過宏觀政策引導扶持,精准施策,助力全省文旅行業紓困解難、恢復發展。目前,政策效應已經初步顯現,旅游市場逐漸回暖。

會議要求,當前,國家對旅游行業實施了更為科學、精准的疫情防控措施,加之暑期旅游即將來臨,全省文化和旅游行業要在抓好文旅業恢復發展的同時,不懈抓好行業疫情防控、旅游市場秩序維護和安全生產三項重點工作。要牢固樹立底線思維,切實加強監管,守住旅游市場不出現重大質量問題、不出現重大負面輿情的底線﹔守住疫情不通過旅游渠道傳播的底線﹔守住不發生重大安全事故的底線。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