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省政府與華潤集團簽署協議 全面深化戰略合作

2022年06月15日08:05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面深化戰略合作

6月13日,雲南省政府與華潤(集團)有限公司在昆明簽署全面深化戰略合作協議。省委書記王寧、省長王予波會見了華潤集團董事長王祥明、總經理王崔軍一行,並共同見証簽約。

王寧感謝華潤集團長期以來對雲南經濟社會發展的支持。他說,雲南生態環境、自然資源、區位條件等優勢明顯,戰略地位重要,發展潛力巨大。雲南的資源優勢、產業特色和發展重點與華潤集團業務板塊高度契合。希望華潤集團積極參與雲南綠色能源產業、城市更新改造、生物醫藥和大健康產業、旅游業等領域發展,加大投資布局力度,加快合作項目落地,攜手開啟合作新篇章。他表示,我們將營造一流營商環境,全力支持企業在滇發展。

王祥明表示,華潤集團將認真落實戰略合作協議,加大在滇投資力度,不斷深化雙方在電力、燃氣、城市更新、綠色建材、中醫藥等領域合作,實現互利共贏。

根據協議,雙方將在消費升級、綜合能源、城市建設運營、大健康、科技及新興產業、產業金融等領域開展全方位戰略合作。

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劉非和華潤集團總經理王崔軍代表雙方簽約。

雲南省劉洪建、邱江、和良輝、孫燦,華潤集團韓躍偉等參加上述活動。(左超)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