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人民日報出版社向雲南捐贈2.4萬冊《做好新時代接班人》圖書

2022年06月01日17:20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圖書捐贈儀式現場。人民網記者 李發興攝
圖書捐贈儀式現場。人民網記者 李發興攝

人民網昆明6月1日電 (記者李發興)6月1日,雲南省教育廳聯合人民日報出版社、雲南省少工委走進昆明市盤龍區金康園小學,舉辦全省“學習新思想,做好接班人”《做好新時代接班人》圖書捐贈啟動儀式。

《做好新時代接班人》叢書由人民日報出版社出版。叢書共4冊,分別為小學低年級版、小學高年級版、初中版和高中版,每冊分為“走進新時代”“從小學用典”兩個版塊。叢書是教育部、人民日報社、全國少工委聯合開展的“學習新思想,做好接班人”全國中小學主題閱讀活動配套圖書,是同學們深入學習新思想,形象了解新時代的重要閱讀載體。

據悉,人民日報出版社本次向雲南省中小學校共捐贈《做好新時代接班人》2.4萬冊,捐贈圖書總價約42萬元。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