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

普洱思茅信房濕地公園成鳥類棲息樂土

2022年05月12日17:17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信房河濕地成為鳥類棲息的樂土。
信房河濕地成為鳥類棲息的樂土。

走進普洱市思茅區信房水庫濕地公園,清澈的河水,綻放的荷花,演繹著夏天裡的多彩故事。

這幾天,很多攝影愛好者紛紛來到信房河畔濕地公園,拍下一組組鳥兒有趣畫面。鳥兒們時而展開雙翅在枝頭晒太陽,時而觀察著周圍環境的動靜……它們的到來,為思茅區的夏日增添了別樣的生機和活力。

行走在信房水庫濕地湖畔,不時可見鴛鴦、翠鳥、鷺鷥等在濕地上悠閑覓食、嬉戲,良好的生態環境為動物的繁衍和棲息孕育了“天然居室”。近年來,信房河水質生態得到有效提升,信房河濕地公園不僅成了思茅人周末休閑度假的好去處,也成為了鳥類棲息的樂土。(艾思宇  文/圖 思茅區融媒體中心供稿 )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