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省二季度重大項目集中開工

2022年05月12日08:38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省二季度重大項目集中開工

5月11日,雲南省委、省政府二季度重大項目集中開工儀式在昆明舉行。

省委書記王寧講話並宣布開工,省委副書記、省長王予波主持。

王寧強調,今年以來,通過開展重大項目集中開工,全省產業項目數量、投資規模等實現穩步提升,初步形成大抓項目建設、大抓產業發展的良好勢頭。各州(市)黨委、政府要保持目前好的發展態勢,盡心盡力、盡職盡責,高度重視經濟工作、產業發展、招商引資,通過產業發展推動經濟高質量跨越式發展。要在招商引資上下功夫,主動走出去,找信息、找渠道,對接洽談、主動服務。要聚焦工業、新能源、新材料、數字經濟產業以及旅游、農業等特色和優勢領域,全力抓好項目引進落地工作。要增強緊迫感,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進度,落后的州(市)要趕上來,形成“你追我趕、奮勇爭先”的良好局面,促進項目開工率、入庫率、投資完成率有明顯提升。

會上,省發展改革委通報了全省一季度集中開工重大項目進展和二季度重大項目集中開工情況。各州(市)通過視頻連線匯報二季度重大產業項目集中開工安排情況。二季度,全省集中開工重大項目共919個,總投資3043億元,年度計劃投資1076億元。

邱江、劉非、王顯剛、任軍號、和良輝、李瑪琳、張治禮、孫燦出席儀式。(楊猛 左超)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