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王予波在雲南省政府廉政工作會議上強調

推動全面從嚴治黨不斷取得新成效為經濟平穩健康發展提供有力保障

2022年04月26日08:31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推動全面從嚴治黨不斷取得新成效為經濟平穩健康發展提供有力保障

4月25日,國務院第五次廉政工作會議結束后,省政府接著召開廉政工作會議,部署貫徹落實工作。省委副書記、省長王予波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全面從嚴治黨的重要論述,以一刻不停、一嚴到底的決心和意志,堅定不移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為穩住經濟基本盤提供有力保障,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王予波帶領與會同志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屆中央紀委六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他指出,過去一年,全省政府系統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在政治建設、效能提升、法治建設、資金監管、作風轉變等方面取得新進展。全面從嚴治黨永遠在路上。要認清當前形勢,進一步增強自我革命的自覺性和堅定性,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持嚴的主基調不動搖,把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貫徹落實到政府工作和自身建設各方面、全過程。

王予波強調,要突出重點任務,不折不扣落實就業優先、民生保障、助企紓困、農民增收、減稅降費等方面惠企利民政策,毫不放鬆抓好國資國企、礦產資源、土地開發和房地產、教育、生態環保、工程建設、糧食購銷、能源保供等重點領域監管,從嚴從緊加強財政預算管理,堅持政府過緊日子,全面提升審計監督效能,狠抓安全領域監管,守住疫情防控底線,不斷推動政府系統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取得新成效。

王予波指出,推進黨風廉政建設,人民立場、忠誠品質、能力本領、斗爭意志至關重要。要加強政治建設,嚴格依法行政,改進工作作風,做到強學力行,引導黨員干部厚植人民情懷、踐行初心使命、知責履責擔責,確保各項工作全面落到實處。

會議以視頻形式舉行。劉非主持,馮志禮、王顯剛、任軍號、和良輝、李瑪琳、張治禮、楊斌、孫燦出席。各州(市)、縣(市、區)設分會場。(陳曉波 張寅)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