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楊亞林在普洱調研時強調系統謀劃精准施策

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

2022年03月13日08:35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

3月9日至11日,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楊亞林深入普洱市邊境一線調研邊境疫情防控、邊境小康村建設等工作。

楊亞林一行實地走訪了孟連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縣勐馬鎮芒沙小組、勐阿口岸、勐阿邊境派出所隴海抵邊警務室、瀾滄拉祜族自治縣糯福鄉阿裡一級聯防所,與一線執勤值守人員和基層干部群眾交流座談,充分肯定普洱市強邊固防工作取得的成效。

楊亞林強調,要更加注重發揮群防群治作用,在守好“點”、優化“線”、控住“面”上持續加力,構建“人物技”融合,“點線面”一體的立體化防控體系﹔要因地制宜調整防控措施,科學配置守邊固邊力量,由應急狀態向常態化制度化轉變,切實提高效率和質量﹔要持續抓好口岸保通、商貿往來等經濟社會發展工作,促進邊境地區經濟社會健康發展。(沈浩)

(責編:徐前、祝鴻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