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昆明本輪疫情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不收取任何費用

2022年03月12日08:58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昆明本輪疫情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不收取任何費用

3月11日,記者從昆明市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獲悉,按照昆明市疫情防控領導小組的安排部署,對於涉及本次疫情被安置在各縣(市、區)開發區集中隔離觀察場所的所有市民群眾,集中隔離觀察期間一律不收取任何費用。

本次疫情發生后,昆明市疫情防控領導小組指揮部立即對隔離觀察場所的啟用進行了全面部署,安排全市各縣(市、區)開發(度假)園區行動起來,及時協調啟用各類符合隔離觀察場所要求的賓館、酒店,並按照集中隔離場所設置規范進行改造后,用於集中安置觀察。同時,專門選派了由疾控、衛健、公安、文旅等部門人員組成的工作專班,會同酒店的服務團隊,共同開展服務保障和健康監測工作。

疫情防控部門請廣大市民群眾不信謠、不傳謠,嚴格遵守相關規定,服從集中隔離觀察場所管理規定,積極配合工作人員,做好個人健康監測和管理,安心度過隔離觀察期。(余紅 黨曉培)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