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圓滿完成十三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各項議程

在滇全國人大代表回昆

2022年03月13日08:29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在滇全國人大代表回昆

3月12日中午,出席十三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的在滇全國人大代表,在圓滿完成大會各項議程后,從北京回到昆明。

大會期間,代表們以高度的政治自覺和飽滿的精神狀態,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期間的重要講話精神,認真審議討論各項報告和議案,積極提出議案、建議,展示了履職風採。代表們共向大會提出7件議案和243件建議,這些議案建議內容豐富、匯聚民智,充分體現了群眾所思所盼。

今年是黨的二十大召開之年。代表們表示,要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學習、宣傳、貫徹好全國兩會精神,帶動廣大干部群眾,立足本職工作,積極擔當作為,為推動雲南高質量跨越式發展努力奮斗,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張寅 楊猛)

(責編:徐前、祝鴻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