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法治

曲靖公安慶祝2022年中國人民警察節

2022年01月11日12:04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1月10日,在第二個中國人民警察節來臨之際,雲南省曲靖市公安局舉行升警旗儀式、先進典型民警代表及家屬座談會、曲靖公安“老黃牛”式民警先進事跡宣講會等系列活動,慶祝中國人民警察節。

伴隨著嘹亮的《中國人民警察警歌》,鮮艷的警旗冉冉升起,全體人員面向警旗庄重敬禮,曲靖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王文生帶領全體民警重溫入警誓詞。在上午舉行的“共唱警歌 同升警旗”升旗儀式上,曲靖市公安局黨委班子成員為先進典型民警代表披上綬帶。

升旗儀式上,王文生代表市公安局黨委向全市公安機關廣大民警、輔警致以節日的祝福,向廣大民警、輔警的親屬致以問候和祝賀,要求全市公安機關要時刻牢記“公安姓黨”根本政治屬性,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忠誠履行新時代使命任務,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隨后, 曲靖市(縣、區)公安機關同步召開先進典型民警及家屬代表座談會。座談會上,先進典型民警及家屬代表齊聚一堂,共度節日、共敘感情、共謀發展。下午,該局以視頻形式召開曲靖公安“老黃牛”式民警先進事跡宣講會,畢寒飛、孔德紹、楊若榕等6位民警代表用平實的語言,講述了他們長期以來扎根珠源大地、踐行初心使命的庄嚴承諾。

曲靖市公安局黨委班子成員、局直部門負責同志,民警輔警代表參加了系列慶祝活動。各縣(市、區)公安局(分局)在分會場同步舉行升警旗儀式,並作表態性報告。(曲靖市公安局供稿)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