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2:0擊敗芬蘭以全勝戰績挺進淘汰賽

2021年06月22日10:29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比利時2:0擊敗芬蘭以全勝戰績挺進淘汰賽

“歐洲紅魔”比利時隊在21日進行的歐洲足球錦標賽B組第三輪比賽中,2:0戰勝芬蘭隊,以三戰全勝的戰績挺進淘汰賽。

芬蘭隊開場后專注於防守,比賽幾乎成為比利時隊的半場攻擊演練。不過直到第23分鐘,比利時隊才由維特塞爾貢獻了球隊本場的第一腳射門。半場結束前,19歲的小將多庫險些打破僵局,可惜他的射門被芬蘭門將赫拉德茨基封出。

易邊再戰,效力於國際米蘭隊的比利時前鋒盧卡庫在第65分鐘攻入一球,不過被視頻助理裁判判罰越位在先。運動戰遲遲無法取得進球的比利時隊,終於在第74分鐘通過一次角球機會打破僵局。維爾馬倫的頭球攻門先是擊中門框,隨后打在赫拉德茨基的身上,反彈后越過球門線。第81分鐘,盧卡庫在禁區點球點附近接到德布勞內的妙傳后轉身射門得分,幫助比利時隊鎖定勝局。

因為丹麥隊在同組另一場比賽中4:1擊敗俄羅斯隊,所以丹麥隊最終憑借在淨勝球方面的優勢獲得小組第二,與比利時隊攜手出線。

芬蘭隊積3分位列小組第三,因為C組的小組第三烏克蘭隊也積3分,所以A組積4分的小組第三名瑞士隊已成為成績最好的四個小組第三之一,進軍淘汰賽。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