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足球俱樂部官宣與保利尼奧解約

2021年06月21日10:13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廣州足球俱樂部官宣與保利尼奧解約

中超廣州足球俱樂部20日官宣,由於疫情防控原因,球隊外援保利尼奧無法按時返回繼續履行合同,經友好協商雙方解約。

俱樂部的公告稱,由於全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勢持續復雜嚴峻,根據國內疫情防控規定,廣州足球俱樂部巴西外援保利尼奧無法按時返回繼續履行工作合同。經友好協商,俱樂部與保利尼奧依照合同約定於20日正式解約。

公告稱,保利尼奧分別於2015年6月至2017年8月、2018年7月至今效力於廣州隊,為球隊貢獻74粒進球、29次助攻,獲得包括亞冠冠軍、中超冠軍在內的眾多榮譽,成為廣州隊最可信賴、最具決定性的中場核心球員。

保利尼奧也在個人社交媒體上表示,疫情導致他與俱樂部提前告別,他心裡非常難過,但他是帶著“任務完成”的心情離開的。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