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一球小勝威爾士 全勝出線

2021年06月21日10:12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意大利一球小勝威爾士 全勝出線

在20日舉行的歐洲足球錦標賽小組賽A組第三輪的比賽中,意大利隊憑借佩西納的進球以1:0戰勝十人威爾士隊,從而以三戰全勝、一球未失、小組第一的戰績出線,威爾士也以小組第二的成績晉級。

比賽在羅馬的奧林匹克體育場進行,意大利隊的首發陣容較上場比賽做出了多達八人的輪換。比賽伊始就呈一邊倒的態勢,意大利隊連番攻門,而威爾士隊疲於防守,僅在第26分鐘由后衛岡特打出一次頗具威脅的頭球。

“藍色軍團”在第39分鐘突破對方的防線,維拉蒂定位球開出,佩西納禁區內搶點破門。

易邊再戰,威爾士隊在第55分鐘被罰下一人,阿姆帕杜在試圖搶斷時踩到意大利前鋒貝爾納代斯基的腳,直接領到紅牌。面對僅剩十人的對手,意大利隊幾乎壟斷進攻。第75分鐘,威爾士隊獲得一次難得的射門機會,但是效力於皇家馬德裡的前鋒貝爾,在無人盯防的情況下將球踢飛。比賽尾聲,意大利球員貝洛蒂和克裡斯坦特連番射門,但全力防守的威爾士隊最終未再失球,意大利隊1:0獲勝,追平了20世紀30年代創造的國家隊30場比賽不敗紀錄。

全勝晉級的“藍色軍團”將在26日迎來淘汰賽的首場比賽,對陣C組的第二名。(黎夢青)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