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洲足聯確認美洲杯期間已發現65例新冠病例

2021年06月18日10:11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南美洲足聯確認美洲杯期間已發現65例新冠病例

南美洲足聯17日發布了美洲杯賽事期間新冠病毒檢測報告,報告顯示,從各參賽代表團抵達巴西到17日,共檢測出65例陽性病例。

根據這份報告,在這次5458例檢測中,65例結果呈陽性。在這65例確診病例中,19例來自參賽球員和教練組成員,46例來自各體育場工作人員、南美洲足聯工作人員和裁判組成員。

南美洲足聯公布的數字與巴西衛生部前兩日公布的有一些出入,對此他們解釋說,巴西衛生部將裁判、南美洲足聯和一些體育場工作人員都算在了代表團成員中,另外一些人員是在登機前往巴西前檢測出陽性,巴西衛生部也算在其中。

目前出現新冠確診病例的球隊有委內瑞拉、玻利維亞、秘魯、哥倫比亞和智利。在委內瑞拉隊11日出現多名成員感染后,南美洲足聯更改了賽會期間各國家隊更換成員的規定,允許本屆美洲杯賽期間各隊可以無限更換球員。

按照2021美洲杯衛生安全條例,所有參賽代表團成員在賽事期間均需要每48小時做一次核酸檢測,工作人員、記者進入球場時也必須出示48小時內的核酸檢測陰性証明。(趙焱 陳威華)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