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挪走可樂引爭議 歐足聯公開站台贊助商

2021年06月18日10:10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C羅挪走可樂引爭議 歐足聯公開站台贊助商

針對C羅在參加歐錦賽新聞發布會時挪開賽事贊助商飲料一事,歐足聯17日表示,賽事主辦方已要求所有參賽隊伍不能再這麼做。

在此前的小組賽發布會中,葡萄牙當家球星C羅將歐錦賽官方贊助商的可樂碳酸飲料從攝像機的視線中移開,選擇用一瓶礦泉水代替,此舉隨之引發爭議。

除C羅外,法國中場博格巴、意大利球員洛卡特利在參加新聞發布會時採取了相似做法。

歐錦賽運營總監馬丁·卡倫說,歐足聯針對此事已經同所有球隊進行了溝通。“這(維護贊助商的利益)很重要,因為贊助商的投入對於歐錦賽還有整個歐洲足球都是至關重要的。”他說。

卡倫表示,歐錦賽參賽規則要求參賽者遵循“歐足聯對贊助商的承諾”。

據悉,參加本屆歐錦賽的24支球隊將分享3.71億歐元(約合28.5億元人民幣)獎金。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