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職業聯賽:夏季賽揭幕 iG取得“開門紅”

2021年06月08日10:10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英雄聯盟職業聯賽:夏季賽揭幕 iG取得“開門紅”

2021英雄聯盟職業聯賽(LPL)夏季賽7日在上海開戰,iG戰隊在揭幕戰中2:1戰勝SN戰隊,取得開門紅。

iG是首個獲得全球總決賽冠軍的LPL戰隊,SN則在去年以“黑馬”姿態殺入全球總決賽的決賽,最終獲得亞軍。

本場比賽,iG派出新人上單趙志豪(ID: neny)頂替因疫情暫未歸隊的韓援姜承録(ID: TheShy),他也不負眾望,幫助隊伍取得了勝利,並當選決勝局MVP。

賽后,這位首次登上LPL舞台的新人坦言昨晚嚴重失眠,沒有想到自己首秀能打出這樣精彩的表現,接下來會繼續努力。

新賽季首場比賽,iG在前期佔據了一定優勢,不過SN憑借靈活的陣容穩住陣腳,並果斷決策“偷家”,成功翻盤,先聲奪人。接下來,重整旗鼓的iG沒有重蹈覆轍,在前期手握優勢的情況下沒有再給對手機會,連勝兩局,最終2:1戰勝對手,拿下新賽季首勝。

當日的另外一場比賽中,LPL另一支世界冠軍戰隊FPX旗開得勝,2:0橫掃RW,其中第一局僅僅用時17分鐘就輕取對手。

夏季賽常規賽將進行9周比賽,隨后進行季后賽的角逐。夏季賽結束后,將決出代表LPL參加2021全球總決賽的四支隊伍。

2021全球總決賽冠亞軍決賽將於11月6日在深圳舉行。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