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公布歐錦賽名單 小將格林伍德因傷無緣

2021年06月03日10:30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英格蘭公布歐錦賽名單 小將格林伍德因傷無緣

英格蘭隊主帥索斯蓋特1日公布了“三獅軍團”征戰今夏歐洲足球錦標賽的26人球員名單,有傷在身的曼聯小將格林伍德在名單公布前已宣布退出。

索斯蓋特上周先公布了33人的臨時名單,隨后又從中確定了26人,其中后衛多達10人,中場則隻有5人。8名前鋒中隻有多特蒙德的桑喬不在英超效力,名單中另外兩名來自非英格蘭聯賽的球員分別是馬德裡競技后衛特裡皮爾和多特蒙德中場貝林厄姆。

曼聯后衛馬奎爾和利物浦中場亨德森雖然都處於尚未傷愈的狀態,但還是雙雙入選。索斯蓋特坦言,傷情是決定名單過程中最復雜的部分,比如亨德森和馬奎爾,都還不能發揮他們的正常水平,但是否應該給他們機會。“他們都經驗豐富,而我們覺得賽事期間還是能夠派他們上場,所以帶上他們是值得的,特別是名單擴大到了26人。”

英格蘭隊將於13日打響小組賽第一槍,對手是克羅地亞隊。接下來兩場比賽先后對陣蘇格蘭隊和捷克隊。3場小組賽都在倫敦的溫布利球場進行。

英格蘭隊26人球員名單如下:

守門員:迪·亨德森(曼聯)、約翰斯通(西布羅姆維奇)、皮克福德(埃弗頓)﹔

后衛:阿諾德(利物浦)、奇爾韋爾(切爾西)、科迪(狼)、詹姆斯(切爾西)、馬奎爾(曼聯)、明斯(阿斯頓維拉)、盧克·肖(曼聯)、斯通斯(曼城)、特裡皮爾(馬德裡競技)、沃克(曼城)﹔

中場:貝林厄姆(多特蒙德)、亨德森(利物浦)、芒特(切爾西)、菲利普斯(利茲聯)、賴斯(西漢姆聯)﹔

前鋒:卡爾弗特-盧因(埃弗頓)、福登(曼城)、格拉利什(阿斯頓維拉)、凱恩(托特納姆熱刺)、拉什福德(曼聯)、薩卡(阿森納)、桑喬(多特蒙德)、斯特林(曼城)。(張薇)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