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納德·德波爾成為卡塔爾世界杯推廣大使

2021年06月02日10:04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羅納德·德波爾成為卡塔爾世界杯推廣大使

卡塔爾世界杯組委會1日宣布,荷蘭著名球星羅納德·德波爾成為2022卡塔爾世界杯推廣大使。

德波爾此前曾效力阿賈克斯、巴塞羅那等多家俱樂部,代表荷蘭隊參加過多次世界大賽,在職業生涯后期與弟弟弗蘭克·德波爾一起在卡塔爾退役。

談到世界杯推廣大使這一新角色,德波爾說:“自2004年我第一次搬到這裡以來,卡塔爾發生了令人難以置信的變化。世界杯成為這些變化的催化劑,對我來說,這個項目最重要的方面便是改善國家,並為下一代留下一個更好的家園。”

“這將是現代歷史上最緊湊的世界杯,可以創造出令人驚嘆的氛圍,讓球迷和球員都因此受益。球迷們可以輕鬆地在一天內觀看不止一場比賽,這非常令人興奮,球員們將在比賽之間享受更多的休息時間,在球場上奉獻更完美的表演。”德波爾說。

與德波爾同樣擔任卡塔爾世界杯推廣大使的還有卡福、埃托奧等人。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