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梅尼格將辭去拜仁董事會主席職務

2021年06月02日10:04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魯梅尼格將辭去拜仁董事會主席職務

德甲拜仁慕尼黑俱樂部1日發布公告稱,魯梅尼格將於6月30日辭去俱樂部董事會主席職務,奧利弗·卡恩將於7月1日接任。

魯梅尼格與拜仁的合同原本是今年12月31日到期,他認為從戰略角度,現在提出離開是最合理、最符合邏輯的時機。“這個賽季已經結束,新賽季新的教練團隊將帶領拜仁繼續前進。卡恩會從賽季初接手工作,我們有一個平穩的過渡期。”

魯梅尼格對於告別沒有感到遺憾。“我很自豪,現在拜仁是在競技、經濟和組織結構方面全面發展的俱樂部。我希望球迷們很快就能回到球場支持我們的球隊!”

拜仁俱樂部主席赫伯特·海納表示,魯梅尼格在俱樂部發展過程中發揮了重要作用。他與赫內斯一起,將拜仁打造成為全球最有影響力的頂級足球俱樂部之一,無論是在體育還是在財政方面。“我期待疫情結束后,俱樂部為他舉辦更大的告別儀式。”

卡恩將於7月1日接任拜仁董事會主席一職。海納表示,在經歷了成功的球員和企業家生涯之后,卡恩加入董事會已經一年半有余。“卡恩多次參與俱樂部關鍵決策,為未來幾年的俱樂部發展確定方向。他是引領拜仁未來發展的最佳人選!”

卡恩表示:“魯梅尼格為拜仁創造了無與倫比的價值。過去18個月裡,我已經熟悉俱樂部的方方面面,了解俱樂部運作方式和未來面對的挑戰。我知道這個任務和它所帶來的責任。”

魯梅尼格作為球員代表拜仁出戰422場比賽,打進217球。1991年,魯梅尼格出任拜仁俱樂部副主席一職。2002年,他成為俱樂部董事會主席。(劉旸)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