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西奇、麥肯尼將隨美國男足征戰國家聯賽

2021年05月26日10:33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普利西奇、麥肯尼將隨美國男足征戰國家聯賽

美國男足主帥伯哈爾特24日公布了即將出戰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區國家足球聯賽半決賽的23人大名單,效力英超切爾西隊的普利西奇、西甲巴塞羅那隊的德斯特以及意甲尤文圖斯隊的麥肯尼等猛將悉數在列。

美國隊6月3日將在半決賽對陣洪都拉斯隊,另一場半決賽在墨西哥隊和哥斯達黎加隊之間展開。

“我們的隊員近期表現都非常出色,在各自效力的聯賽裡都有很不錯的表現,希望他們能把狀態帶到國家隊裡,幫助美國隊提高整體實力。我們全隊上下都非常興奮,國家聯賽美國隊的目標就是奪冠。”伯哈爾特說。

目前這支美國隊平均年齡僅為23歲,大部分都在歐洲聯賽踢球。本月30日美國隊將同瑞士隊進行一場友誼賽。(王集旻)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