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鐵人三項聯賽河南睢縣站落幕

2021年05月24日09:55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中國鐵人三項聯賽河南睢縣站落幕

2021年“鴻大光電杯”中國鐵人三項聯賽河南睢縣站暨全國冠軍杯賽(U系列)23日結束。

聯賽分為全程組、半程組、體驗組,參賽運動員近700人,其中專業組運動員123人分別來自13個代表隊,業余組運動員560人分別來自全國74個俱樂部。

比賽歷時兩天,在22日上午的精英組半程比賽中,四川隊仝雨佳憑借其在跑步賽段的卓越表現,以57分54秒獲得男子精英組第一名﹔安徽隊湯智琳以1小時2分58秒獲得女子冠軍。

本次賽事設立的U系列賽,全國高水平青少年運動員悉數參加,充分展現了中國鐵人三項強大的后備力量。

23日,賽事迎來第二個比賽日,全程男子組方面,來自天津鐵人三項俱樂部的魏臣以1小時57分30秒奪冠,北京龍緣鐵人三項俱樂部的李欣則以2小時24分5秒獲得全程女子組冠軍。

魏臣非常滿意自己的成績,“睢縣的賽道沒什麼起伏,市民也非常熱情,再加上今天跑步的時候氣溫很舒服,所以非常有利於運動員突破最好成績”。

繼德興站之后,殘奧冠軍王家超再次出現在中鐵聯賽的賽道上。這次王家超參加的依舊是半程項目,最終他以1小時2分46秒的成績獲得30-39歲組別第一名。

這是睢縣第七次舉辦鐵人三項賽事。本次賽事由中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河南省體育局、商丘市人民政府主辦,商丘市教育體育局、睢縣人民政府承辦,北京奧天國際體育發展有限公司獨家運營。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