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環星女子高爾夫挑戰賽即將在京打響

2021年05月20日10:32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五環星女子高爾夫挑戰賽即將在京打響

五環星女子高爾夫挑戰賽將於20日至22日在北京東方明珠鄉村俱樂部舉行,共有108位選手參與角逐,同時選手們可通過本次賽事獲取世界積分。

五環星女子挑戰賽是本賽季女子中巡第二站,為54洞比杆賽,兩輪過后將設置淘汰線,總決賽將於22日進行,賽事總獎金為50萬元。參賽選手包括上一屆亞運會獎牌獲得者劉文博、杜墨含、殷若寧以及上個賽季女子中巡全部冠軍。其中,特別值得關注的是劉文博以及亞運會后備選手殷小雯。劉文博贏得了去年10月在東方明珠舉辦的比賽,而殷小雯上個月剛剛在南山成為女子中巡最年輕雙冠王。

“球場與去年秋季相比有些變化,有幾個洞看上去比以前空曠了很多,在那裡感覺風會更大一些。不過球場狀況更好了。”劉文博說,“當前的競技狀態還可以。回來之后加強了一下體能,感覺揮杆更穩定了。我會盡量把自己練的東西發揮出來,然后衛冕這件事就順其自然吧。”

中國高爾夫球協會秘書長龐政表示,本次賽事將起到為職業球員提供鍛煉機會的作用。

2021五環星女子挑戰賽由中國高爾夫球協會主辦,北京高爾夫球運動協會協辦,中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回賽認証,中女職業高爾夫賽事(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五環星體育發展有限公司聯合承辦,北京東方明珠鄉村俱樂部為賽事承辦球場,北京五環星體育發展有限公司獨家冠名贊助。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