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門將特爾施特根無緣歐錦賽

2021年05月18日10:08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德國門將特爾施特根無緣歐錦賽

據當地媒體報道,由於膝蓋需要接受治療,效力於西甲巴塞羅那俱樂部的德國門將特爾施特根17日宣布,他將無緣今夏的歐錦賽。

德國隊與法國隊、葡萄牙隊和匈牙利隊被分在歐錦賽F組,特爾施特根在隊內目前是諾伊爾的替補。他在社交媒體上表示:“我已經和俱樂部醫療團隊一起決定,對自己的膝蓋進行治療。因此我無法隨德國隊參加本屆歐錦賽,我隻能以球迷身份來支持德國隊,希望我們能贏得冠軍。”

在宣布這一消息的前一天,特爾施特根參加了西甲第37輪的比賽,巴塞羅那主場1:2負於塞爾塔,退出了爭冠行列。

自2012年以來,特爾施特根共為德國隊出戰25場比賽,其中大部分是友誼賽。他最近一次代表德國隊出場是今年1:2爆冷輸給北馬其頓隊的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歐洲區預選賽。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