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綜合:門將補時絕殺 利物浦后來居上

2021年05月17日10:22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英超綜合:門將補時絕殺 利物浦后來居上

利物浦16日以令人難以置信的方式后來居上,客場2:1擊敗西布羅姆維奇。他們盡管上半場即扳平比分,但直到終場補時第五分鐘才實現逆轉,而完成最后一擊的竟是門將阿利鬆。

當日客戰已降級的對手,“紅軍”開局不利。第15分鐘,羅布森·卡努殺入禁區推射遠角得手,幫助主隊取得領先。盡管薩拉赫第33分鐘禁區外的射門中的為利物浦扳平比分,但下半場並不理想的狀態讓他們很難再次威脅對手城池。

第95分鐘,利物浦獲得角球機會。面對最后的進攻機會,本賽季曾多次出現重大失誤的阿利鬆也沖到對方禁區。巴西人賽后表示:“我只是想爭取搶佔一個好位置,幫助隊友們,吸引一名對方后衛,但結果並沒有人防我。”於是,他接阿諾德妙傳甩頭攻門得手,確保“紅軍”拿下寶貴3分。

這場勝利意味著利物浦在36輪過后以63分暫列第五,隻落后身前的切爾西1分,比第三名萊斯特城少3分。而“藍軍”和“狐狸”18日就將在第37輪比賽中相遇,利物浦則19日對陣排名第15的伯恩利。在爭取下賽季歐冠資格的征程上,“紅軍”還有把握自我命運的機會。

同日,熱刺主場迎戰狼隊,上半場結束前由凱恩施射得手。第62分鐘,貝爾的射門被對方門將扑出,霍伊比約跟上補射破門將比分定格在2:0。

熱刺與西漢姆聯一樣積59分,但憑借淨勝球優勢暫列第六。埃弗頓則陰溝裡翻船,主場0:1不敵早已確定降級的“副班長”謝菲爾德聯,隻能以56分排名第八。

另外,水晶宮主場3:2力壓阿斯頓維拉。(張薇)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