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母親:將說服C羅回歸葡萄牙體育

2021年05月14日09:51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C羅母親:將說服C羅回歸葡萄牙體育

據多家葡萄牙媒體13日透露,C羅的母親多洛雷斯·阿威羅表示將盡力說服葡萄牙球星回歸出道母隊葡萄牙體育隊。

目前身在馬德拉島的阿威羅表示,她即將前往都靈與C羅會合,接下來會試著說服五屆金球先生在下一年回到裡斯本效力。

C羅在13歲時離開家鄉馬德拉,來到首都加盟了葡體青訓營。2002-2003賽季,C羅幫助葡萄牙體育隊奪得葡超級杯冠軍。雖然在一個賽季后就離隊加盟了曼聯,但C羅對出道母隊感情深厚。日前葡萄牙體育隊奪得葡超冠軍時,C羅也在第一時間發文道賀。

C羅與尤文圖斯隊的合同將在2022年夏天到期。但“斑馬軍團”目前在意甲中僅排名第五,有可能無法參加下賽季的歐冠聯賽。而葡萄牙體育隊已提前兩輪奪得聯賽冠軍,確保了下賽季歐冠小組賽的資格。據媒體分析,尤文圖斯隊是否能在下賽季繼續參加歐冠賽事,有可能對C羅接下來的決定產生重要影響。(陳柏喬)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