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綜合:領頭羊馬競主場2:1勝皇家社會

2021年05月14日09:50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西甲綜合:領頭羊馬競主場2:1勝皇家社會

2020-2021賽季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第36輪12日繼續進行,領頭羊馬德裡競技主場2:1擊敗皇家社會,向聯賽冠軍再進一步。

上半時第16分鐘,主隊取得領先,馬科斯·略倫特斜傳門前,卡拉斯科左路停球后將球掃入近角。第28分鐘,主隊再入一球擴大比分,蘇亞雷斯直塞,科雷亞殺入禁區右路低射球門左下角得手。第37分鐘,皇家社會錯過縮小分差機會,伊薩克的射門擊中左門柱彈出。

第83分鐘,客隊終於憑借角球混戰扳回一城,蘇韋爾迪亞門前拿球后近距離射門得手,為皇家社會將比分扳為1:2。目前,馬競以24勝8平4負積80分依舊領跑西甲積分榜,並暫時將排在第二位的巴塞羅那甩開4分。

在當日的其他幾場比賽中,塞維利亞主場1:0擊敗巴倫西亞﹔塞爾塔主場1:0小勝降級區邊緣的赫塔菲﹔韋斯卡則在主場1:0戰勝畢爾巴鄂競技,暫時脫離降級區。(謝宇智)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