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這些網站是假的

2021年05月12日08:50  來源:昆明日報
 
原標題:@游客這些網站是假的

  來自昆明市旅游監察支隊的最新信息顯示,在近期網絡電商旅游市場整治中,支隊檢查發現9個非法假冒旅游網站、3個無資質旅游網站,已提請相關部門進行關停。

  9個非法假冒旅游網站,分別是“盈科美辰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www.ykly05.com、“雲南省國際旅行社”www.yncits130.com、“不負好時光”www.kmtuyou.com、“小宇旅游指南”bjlvyou.thgjlx51.com、“雲南環旅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yn.huanlvgj.cn、“雲南旅游”www.kunlvwz.com、“雲南太美”fyn.yunnantaimei.com、“傳樂旅行社”chuanlelx.cn以及“寶中旅游”www.kmccttrip.com。3個無資質旅游網站分別是“問答”www.ynxmz.com、“國中旅”www.wlgl01.com以及www.zscits007.com。

  支隊相關人士說,游客不要在這些網站預訂旅游產品。如需預訂旅游產品,可以登錄昆明市旅游質監網,查詢已備案的正規旅游企業,購買旅游產品。網購旅游產品時,應核實旅行社的主體身份,簽訂正式的旅游合同。選擇線上支付費用的,注意保留相關証據材料,切勿盲目追求“性價比”。

  目前,昆明市正持續推進旅游革命“三部曲”。為整治旅游市場秩序,昆明市啟動“十大專項行動”。其中,針對近年來入滇游客通過網絡報名參團的比例逐年上升,網絡低價游路線產品監管成為市場整治工作難點這一問題,昆明市開展線上旅游市場集中專項整治行動。通過進一步加強對線上涉旅產品的監管、建立網絡平台監測體系以及加強電商平台宣傳、銷售旅游線路產品店鋪資質審核和旅游線路產品價格規范等措施,對線上虛假宣傳、合同違法等違法行為進行專項監測和集中整治。(楊艷萍)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